close

昨天突然很想念一個許久未連絡的朋友,應該說曾經是姊妹般的情誼
突然很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也許我們之間發生太多事情 傷害太深
在MSN上跟另一位姊妹講這件事 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突然會有這樣的想法
也許擔心她是不是想我們所擔心的一樣 不過姊妹說如果她沒法走出來
我們可能永遠都回不到像過去那樣 其實我也想過這件事
只是昨天突然的想法 只是想知道她的音訊吧了~~~~
我相信將來有一天 如果有機會跟她說 我會選擇遺忘
忘卻一切的不愉快 一切的傷害 念舊?到底是不是件好事
我不知道 但我慶幸 身邊的"真心"的朋友不少
那也是最令人珍惜的情誼....

如果有因果循環 你相信我們還會相遇嗎?
誰欠誰 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既然是朋友就不應該計較誰付出的比較多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ine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