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s just not that in to you

昨天晚上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看”慾望城市”,這是第六季裡面的一句台詞,
當Miranda正在替新男伴解釋不上她家的理由”因為他明天要早起…..”
Carrie的男友Burger卻說 “Hey! He’s just not that in to you!”

我想這句話對大部分的女人來說簡直是五雷轟頂吧!
當男人已經忘記所有的紀念日,不再奪命連環call,總有任何藉口不來找你,
真的就是” 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 !” 嗎?

女人真的愛上男人的時候,總是願意接受他的理由,
只想證明自己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女人,
但是Burger卻說,男人是很簡單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像多數的女人會耍小心機,
所以真的不愛的時候,我相信男人是什麼都做的出來,並不會顧念情分,
除非男人有求於女人,不得不…..

當愛情剛剛萌芽的時候,那種濃的話不開的甜蜜我體會過,
真的愛上一個人,因為擁有他而感到幸福的心情我也明白,
那種不管怎麼樣今晚一定要見上你一面,他才能安心的睡個好覺,
就算你只是穿睡衣沒有化妝頭上還捲著髮捲,他都覺得你好自然好可愛….
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連到他公司樓下等他想一起喝杯咖啡他都沒空,
幾天過去了,打電話給他不是電話中就是沒接,
更別說自己打電話只來想聽聽你的聲音,想知道你今天過的好不好?

愛情真的會風化,時間的長短因人而異,但相信我真的會!
當那份激情漸漸退去,對成熟的人而言,取而代之的是一份責任,
他對她不再有臉紅心跳的感覺,不再因為望著她睡著時的臉而感動,
家人,已經變成家人的感情,他不想失去她卻也說不出愛了,
他自己也感到詫異??當初不是很喜歡她的嗎?
只有兩天也要買機票飛來香港看她,心疼她到處飛日夜顛倒的工作,
多希望自己有能力,讓她就待在家裡只要照顧他就好,
為了要給她最好的生活,他發誓他一定要好好努力工作…..

她很感動,因為從來沒有人對她那麼好過,也想要真的就跟他好好在一起,
不在乎別人怎麼說,真的相信他會是那個一輩子都珍惜她的好男人…
結了婚之後,她還是繼續飛,她不在乎跟他一起打拼,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了? 他也說不上來,最近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女孩子,
那種心跳臉紅的感覺又來了,想見她,就連工作都沒有辦法專心,
怎麼會這樣? 他以為他已經找到了生命中的那個她,
雖然兩地相隔,但她總是一放假就回台北,總是努力的做好一個太太的角色,
朋友都羨慕他,並沒有因為婚姻而失去自由,他感激她所付出的卻說不出愛了,
但自從遇到了這個女子,他後悔了,後悔自己太早結婚,
當初欣賞她的優點,現在卻都成了缺點,他想要擁有這個女子,對她卻沒有感覺了..
懷疑也許自己當初並沒有那麼喜歡她,否則怎麼還會愛上別人??

她難過的敘述著自己的故事,總覺得他只是一時意亂情迷,
但自己又該怎麼辦?放了他,祝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他說那個女子沒有要求他離婚,是他覺得對不起她,所以希望她能成全他們….
“對不起她? 他都不覺得對不起我嗎?”
我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讓她好過一點,只能拍拍她的肩膀要她勇敢一點,
“他說其實當初他並沒有那麼喜歡我,只是覺得我很可憐需要人家照顧…”

“那妳呢?妳真的很愛他嗎?妳到底愛他什麼呢?” 我問她,
“我愛他! 能讓他快樂的事我都願意做, 說不出來愛他什麼但我真的愛他!”
“那成全他們之後,有一天他再回來找你,你還能接受他嗎?”
“會吧! 除了他我沒有想過還要跟誰生活一輩子…”她堅定的說著,
“因為我永遠都忘不了他當初把我捧在手心疼的那種甜蜜,那時候他真的很愛我”
我什麼都說不出口,真是我見過比我更傻的女子啊!

“He’s just not that in to you !”
我不敢當她的面這樣的跟她說,因為我知道當男人真的愛著一個女人的時候,
那是一種怎麼樣的執著,是真的可以抗拒誘惑,真的心裡只有她也只看得到她,
不是時間跟空間就能夠改變的一種感覺….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我希望上天能賜給她勇氣跟好運氣,
那一段感情一開始不是甜蜜?沒有激情?
但是激情退去,他又不想再承擔責任,不想再經營這段感情的時候,
只是一句”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的時候,
女人啊! 請妳放了他, 也放過妳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ine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