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曾經有過一段感情,是為了改變而改變?
是不是曾經也有一段感情,有人懂得欣賞你的與眾不同?


我們都是不同的個體,即便是雙胞胎也有不同的思想,我們是要接納別人、改變自己,還是要為了改變對方而讓對方變成自己愛的樣子?

相信有人改變的心甘情願,也相信有人為了改變而變的委曲求全,當委屈了,眼淚都吞了,對方還是離開,那又是為了什麼而改變?即便改變了,是什麼力量可以讓你維持一輩子?假使你有想到一輩子的話…


期待被人欣賞,但不僅僅是欣賞美,還欣賞了醜與不可愛,我覺得這樣才算是真真正正的愛上,而不是第一眼的"喜歡";相信這種愛,比起喜歡還要更加深沉,但許多人卻忽略了要好好照料喜歡,才會產生愛;時間流轉的或許比想像中的慢,但也是考驗了自己對於這個人到底有多少能耐,是忍受、還是接受?也趁這段喜歡的時間中,慢慢的培養出愛。


我們曾經都想改變對方,讓他變得如自己想像中的美好,一但發現失敗了,卻挫敗的想放棄感情,這樣值得嗎?我們渴望對方改變的是陋習,而不是強迫對方變成另一個人,相信若對方真的成了一位你夢想中的完美陌生人,你還會愛他嗎?不完美的美正是與眾不同的特殊,只有我們所持有,曾經被這樣要求綁的不自在的你應該了解:「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吧!而當然,我們也希望能夠把所有不應該的壞習慣全都自律的清除,才能保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對方到長至久。

相信你們都分的出來什麼是應該改掉的,而什麼又是可以接受的吧。
(講白點就是什麼壞習慣是致死的,而什麼又是無傷大雅的)



你們有過愛一個人,愛到連他的缺點都愛嗎?
你們有自信當對方受時間拖累而失去煥發的英姿還會愛他嗎?
你們有過當對方失志時你還是能夠堅強鼓勵他的時候嗎?


如果有,請好好珍惜,不必再尋覓下一個對象了,因為在眼前的他的世界裡,你才能自在的翱翔。
若你放棄了,轉了好幾個彎之後,相信你最想最想生活一輩子的,還是這個人。




「從今以後環境無論是好、是壞,是富貴、是貧窮,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敗,我要支持你,愛護你。與你同甘共苦,攜手共建美滿家庭,一直到我離世的那一天。我現在向天主宣誓,向你保證,我要始終對你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ine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