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敗犬女王」?女人只要過了適婚年齡,即使她美麗又能幹,還是單身,就是「敗犬」!女人只要到了適婚年齡,即使她平庸又無能,只要結婚,就是「勝犬」!這是日本傳統社會對於女性的二分法思考,但在現今社會,隨著女性勞動率提昇,以及晚婚的趨勢,外表光鮮亮麗、職場義氣風發卻不急著踏入婚姻的「敗犬女王」越來越多,究竟身為職場女性的你,成為女強人的潛力的為何?

什麼是敗犬?? 年過三十身邊還沒有人陪
個性強,工作能力強,不認輸的個性
慢慢的 身邊出現越來越多的人妻(勝犬),敗犬卻很越來越少....
有人說 人過三十之後 談感情是看條件還是憑感覺??
記得你說過:妳再也找不到像我這樣愛你的人!!
當時的我無疑你所說的話,如今的我卻不以為然
除了身邊有了很愛我的他,更重要的是
因為我知道 我是個值得被真心對待的人...
如果你不珍惜身邊的人,你總認為你的愛是獨一無二的
那逝去的就已經逝去了,留下了的只有一輩子的悔恨

無論是敗犬還是即將為人妻,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跟珍惜的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2567127?r=1376482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ine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