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明白
這樣的狀況會讓自己很累
想把夢想完成
想愛自己想愛的人也想被愛
想把家照顧好
想安定又想流浪
 
當一個人想要的很多
那就必須要付出
我很努力的在付出
雖然離幸福還有段距離
對未來也和大多數的人一樣不確定
 
我也不太會處理人際關係
但是我相信
不好的人自然會遠離我的身邊
因為我不是壞人  不去理會處心積慮的人
無奈身邊這樣的人還不少
如果有時候會有點寂寞
感覺無人可說
那至少還有這裡   可以抒發一些心情
 
未來不知道如何
但我相信
一定還會有另一個人生可以被自己耕出來
 
一定還是會耕到黃金的
 
明天醒來
我想當自己
笨一點 直一點
要的少一點
更開心一點
更勇敢一點
就這樣吧
好不好
 
還是找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好好的哭泣
可不可以不勇敢 承認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堅強
其實很討厭身邊虛偽的人事物
其實很想一個人去流浪  就算沒有伴
只想離開讓人沉悶的空間
找個可以大聲笑 大聲哭的地方
收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ine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